待人友善是修养,独来独往是性格

应景的是昨天刚下动车的时候,珍妮去接我见到我问:“你这个背包背了好多年头了吧而且颜色还花了,怎么还不换掉?”


我回答:“是的,他送的,好多年了,颜色花是因为去年夏天抱着朋友的小金毛去看病,小金毛吐了我一背包,然后朋友帮我清洗,可惜的是朋友用的84消毒剂,颜色就这样花掉了。”朋友要赔我一个我说不用,背包本身就不贵。其实背包回忆价值大于实用价值,背包富含的故事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辙。


还有很多朋友见到我整天背这个破旧不堪的掉色的包出去逛街或玩,会问 这个包原来就是这个颜色这么设计的?或者这么丑的包赶紧扔了吧!太low太丑了。开玩笑的说离我远点,不要和你的包走一起。


在我眼里,
你再丑也是属于我的,怎么会嫌弃。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克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